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扎里粗俗举动令国家蒙羞 大马或调整汤杯双打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1:32  新浪体育
塔扎里粗俗举动令国家蒙羞大马或调整汤杯双打阵容

迈纳基(右)控制塔扎里情绪

  新浪体育讯 昨晚汤杯大马对阵日本队一役,东道主二号双打塔扎里/拉蒂夫以0-2(15-21、12-21)意外负于日本队的早川贤一/数野健太,这场失利让主场球迷难以接受,现场将近1000名观众表示不满。塔扎里表现得不够冷静,向观众做出粗俗的手势。赛后大马男双主教练迈纳基向观众道歉并表示塔扎里的行为不仅破坏了东道主的形象也给国家蒙羞。

  迈纳基表示塔扎里/拉蒂夫每个环节都表现得不正常,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而塔扎里没能克制住自己的情绪更是令人遗憾。

  “作为一个教练,他们的失利令人感到羞辱,不仅是因为他们糟糕的表现,更因为塔扎里对观众冷嘲热讽的过激反应。我必须向首相夫人罗斯玛说声对不起。”迈纳基说,“塔扎里想展现他的斗志,但他没有控制住他的情绪,而对手恰恰抓住他的不稳定。”

  对于现场观众的不满,迈纳基表示理解,他坦言:“那是他们的权利,如果你赢了他们就欢呼追捧你,如果你输了,他们自然会对你大声喊叫。”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塔扎里眼含热泪向观众道歉,他再次强调:“我仅仅是对现场观众粗俗手势的一个反应。”

  对于塔扎里的不理智行为,迈纳基透露队内会有惩罚,他很可能无缘接下来的几个巡回赛。至于汤姆斯杯接下来的淘汰赛,迈纳基表示将会与其他教练讨论是否让王顺福/云天豪取代塔扎里/拉蒂夫出战。(勇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尤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