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杯大马被逆转老将难推责 朴柱奉惊喜弟子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0:35  新浪体育
汤杯大马被逆转老将难推责朴柱奉惊喜弟子表现

佐藤翔治击败哈菲兹后庆祝

  新浪体育讯 汤姆斯杯昨晚爆出大冷门,赛前豪言要阻止中国队卫冕的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却在小河沟里翻了船,2-3被日本队大逆转,痛失小组第一。虽然是小组赛,但这个结果迫使大马不得不通过抽签来决定自己的命运,最终8强赛抽签马来西亚队还是幸运地避开了中国队,将与丹麦队争夺一张四强入场券。

  昨晚马来西亚与日本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在李宗伟与古健杰/陈文宏顺利拿下比赛后看似波澜不惊,但紧接着黄综翰与塔扎里/拉蒂夫便双双告负。关键的决胜盘,被东道主寄予厚望的哈菲兹没能顶住压力,遗憾地以1-2负于佐藤翔治。

  马来西亚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日本队连赢三盘实现大逆转,黄综翰0-2负于佐佐木翔难以让主场球迷满意。

  本届汤杯大马力争在家门口创佳绩,赛前将老将黄综翰重新召回队中,期待其能有上佳表现。黄综翰赛后表示:“我在场上打得有些犹豫,打法却让自己不舒服。这是我首次与佐佐木翔交手,他发挥得很好,打得很有耐心。”

  能够战胜强大的东道主,这让日本队双打主教练朴柱奉欣喜若狂,他坦言:“我们的计划是赢得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比赛,佐佐木翔的胜利让人感到惊讶,我们曾预想田児贤一会给我们一个惊喜。佐佐木翔今天的表现与以往有很大差异,而黄综翰看上去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这是日本伟大的一天。”(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