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直播马琳王励勤终极PK结束 马琳获世乒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谁将获得莫斯科世乒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这个悬念将在今天下午16:30分揭晓,马琳和王励勤将在宁波桐乡展开最后的终极PK。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点击进入直通莫斯科专题

  马琳和王励勤,一个是奥运会单打冠军,一个是世乒赛单打冠军,无论两者PK的结果如何,这场比赛都将载入中国乒球史,因为它象征着中国男队参加世界大赛的全部队员,第一次均由选拔赛产生。

  今年5月以来,王励勤对马琳已经保持了三连胜;两人2008年以来的总战绩,以各胜4场战平。不过,去年以来,王励勤却以3胜1负处于领先。

  究竟谁将赢得这场生死大战,新浪体育将于下午16:30为广大球迷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