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哀叹汤姆斯杯完败于国羽:万里长城依然高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第26届汤姆斯杯羽毛球团体赛进行了A组的焦点之战。中国队在本场中4比1大胜韩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比赛结束后,韩国媒体在点评这场比赛时称:完败。

  《韩国日报》评论称,万里长城依然高大。韩国男子羽毛球在世界团体战中1比4完败于中国队。

  1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的第26届世界羽毛球团体战A组小组赛比赛中,金重洙率领的韩国男子羽毛球队以1比4完败于世界最强大的中国队。不过韩国队成绩为1胜1负,也紧随中国队之后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了8强淘汰赛。

  今天的比赛韩国仅在第二盘双打比赛中,由柳延星/高成炫以2比1击败了中国的世界排名五位的郭振东/徐晨,艰难地避免了被剃光头。

  前三盘比赛比赛,韩国队竟然不能在中国队身上拿下一局,今天韩国队的表现实在是非常差了。担任第一单打的朴成奂今天与世界排名第二的林丹打了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最终还是0比2屈膝臣服。

  接下来的第一盘双打比赛,让我们大大地感觉到了因脚踝有伤而缺阵的李大龙留下的空白。李龙大的双打搭档郑在成今天是第一次在世界大赛舞台上与新人申白喆合作,他们在与世界排名第八的蔡赟/傅海峰比赛时,完全力不从心,0比2完败。

  第二盘单打中,孙完虎遇到了世界排名第三的陈金,也是一局不得,0比2屈膝。李炫一曾经是韩国男子单打的精神领袖,这次是他在奥运以后1年零8个月重返国家队,也以0比2败于世界排名第八的鲍春来。在当年的奥运会8强战时,他曾2比0击败过鲍春来,最终进入半决赛。 (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尤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