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赛-张建艇大胜王玄玄擒劲敌 北京4-1新疆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21:56  新浪体育
拳击赛-张建艇大胜王玄玄擒劲敌北京4-1新疆两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北方赛区的比赛在新疆继续进行。客场作战的北京前卫队依靠李超、刘强、张建艇和王玄玄的强势发挥,以总比分4-1力擒新疆队,取得两连胜。

  51公斤级:李超13-2皮传胜

  两队首场进行51公斤级的较量,北京队派出曾经获得过全运会冠军、亚锦赛亚军的李超,而新疆队由皮传胜应战。前两回合比赛,李超凭借自己的灵巧步伐和巧妙闪躲控制着比赛的节奏,相反皮传胜在点数落后的情况下显得十分被动,进攻效果也不明显。在距离第二回合快要结束的时候,李超一记组合拳重重地命中对手,从而奠定了自己的领先优势。

  随后的两个回合,李超乘势猛攻,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上手的机会,随着一记右手直拳命中对手,李超以13-2战胜皮传胜,为北京前卫队取得开门红。

  62公斤级:刘强12-4皮尔扎提

  随后进行的是62公斤级的角逐,北京队派出了全运会亚军,2008年、2010年两届全锦赛冠军选手刘强,而新疆队派出皮尔扎提出战,从个人实力和比赛经验上看,刘强占据明显优势。这场比赛可谓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结果不出所料,刘强在比赛中积极主动进攻,用自己的拳头击退对手,以12-4战胜皮尔扎提。这样两场比赛过后,北京前卫队以2-0取得领先。

  73公斤级:张建艇14-3孜吾提-英别克

  由于前两场比赛北京队以2-0占先,因此本场73公斤级的争夺至关重要,如果他们胜出就可以提前拿下比赛,而新疆队只有取胜才有逆转的机会。此役,北京队派出了全运会冠军张建艇,主队则由善长打防守反击的孜吾提-英别克应战。前两回合,张建艇采用控制距离打快速反击的策略屡屡获得成功,点数上遥遥领先于孜吾提-英别克。

  第四回合比赛,张建艇完全控制了局面,进攻积极快速多变,进攻质量高,最终以14-3大胜孜吾提-英别克,帮助北京前卫队提前锁定胜利。

  84公斤级:王玄玄8-7阿斯哈提

  第四场比赛由北京队的王玄玄对阵新疆队的阿斯哈提,两人实力在伯仲之间,临场状态将决定谁将在比赛中占得主动。前三回合,两人争夺异常激烈,阿斯哈提尽管出手不多,但曾经将王玄玄击倒。不过在局面的掌控上,北京队的王玄玄技高一筹,摆拳、勾拳运用得淋漓尽致,以7-6的微弱优势领先。第四回合,阿斯哈提上来便展开连续进攻,并得到一个有效点数,随后两人进入僵持阶段,最终王玄玄以8-7险胜,为北京队锦上添花。

  91公斤及以上级:王磊磊1-8尼加提-玉山

  91公斤级以上级是拳击联赛级别最大的比赛,也是极具看点的比赛,此役由北京队的王磊磊对垒新疆队的尼加提-玉山。前三回合,尼加提-玉山显示出技高一筹的实力,以7-1强势领先。第四回合,尼加提-玉山继续凭借主动进攻得分,相反大比分落后的王磊磊只有招架之力,最终尼加提-玉山以8-1力擒王磊磊,帮助新疆队获得挽回颜面的一分。这样,五场比赛过后,北京队以总比分4-1力克新疆队,取得两连胜。(Tim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国拳击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