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遗憾女队失锻炼良机 称1金花欠佳点最大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21:27  新浪体育
李永波遗憾女队失锻炼良机称1金花欠佳点最大劲敌

蒋燕皎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2010年汤尤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入到第三日的争夺。中国女队以5-0击败马来西亚队顺利以A组头名身份晋级八强,总教练李永波在点评时期待稍后的抽签仪式能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并表示“尽管中国尤杯整体历史上更强,但不能轻视任何队伍,越重视才能打得越顺利。”

  今晚中国队尽遣主力,派出了王仪涵、马晋/王晓理、汪鑫、杜婧/于洋和蒋燕皎七名女将上阵,其中女单蒋燕皎和女双杜婧/于洋均有过尤伯杯的参赛经验;反观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却在一单黄妙珠、一双黄佩蒂/陈仪慧均缺席,“我也问了马来西亚队员为什么会派这样的阵容,他说反正上不上场结果都一样,看来他的判断还是正确的。只是我们派出的都是主力队员,这样对我们来说失去了一次锻炼的机会。今天上场队员都挺认真的,只是可能最后一场蒋燕皎稍微差一点,毕竟是她的第一场比赛,对风向、比赛的把握还有所欠缺。”李永波教练点评道。

  李永波的话也得到了蒋燕皎的认可,“今天打得比较紧,对场上的适应能力还未发挥到最好,对她了解不是很多,只是看了她上一场与美国队的那场球,在技战术的发挥上不是很理想,不够耐心。”谈到一会的淘汰赛抽签仪式,有过尤伯杯经验的蒋燕皎表示最大的对手还是来自韩国,“她们对中国的威胁会更大一些,我参加过尤杯这会对赛场气氛适应起来更快一些”,可能到后面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水平吧。”

  当采访正在进行时,汤杯劲敌之一的马来西亚队与日本队战成2-2平。“大马的第三单是否能赢还不好说,赛前他们好像很有信心要拿冠军,现在能不能赢日本都还不好说,看来还是低调一点好。”据悉,在今天的比赛全部结束之后五分钟世界羽联将在场地内举行淘汰赛的抽签仪式,“希望你们媒体多多关注,刚才问了裁判长他允诺我会是百分之两百的公正,希望能如此吧!理论上尤伯杯我们整体实力比较强,但也不能轻视任何对手,越重视才能打得越顺利。”

  (何霞 发自吉隆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