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羽球教头称风云打一双利于中国 李宗伟关键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8:38  新浪体育

  (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吉隆坡报道)大马双打助教陈金和认为,“风云组合”蔡赟与傅海峰从二双变一双,对中国也许是件好事。

  曾经在韩国与英格兰执教的陈金和,是在今年初重新回归大马羽总,担任双打主教练雷西的助手。

  针对中国队第一双打与第二双打的突变,陈金和分析:“其实,对于这个比赛规则,也许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包括我也不清楚。但最终已证实蔡赟与傅海峰出任第一双打,对中国队来说可能也是件好事。”

  他打比喻,“比如大马对阵中国,我认为古健杰与陈文宏这第一双打取胜的机会很大,一旦李宗伟也打败林丹,大马以2比0领先,那中国队承受的压力就会很大。”

  “现在蔡傅组合被换上第一双打后,与古健杰与陈文宏的胜负就很难说。”

  “至于对大马的影响,我认为也不会太大。因为古陈也未必会输给蔡傅组合,最重要是做好自己的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