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国字号教头去向:袁伟民步入仕途 郎平屡创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2:23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袁伟民:步入仕途

  袁伟民带领中国女排创造了“三连冠”辉煌后,调任国家体委副主任;之后又担任过体育总局局长和中国奥委会主席。

  邓若曾:见好就收

  袁伟民离职后,由邓若曾接任女排主教练,但他在率队夺得一届世界杯冠军后便“见好就收”。

  胡进:时运不济

  胡进曾两次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但却未能重归世界之巅,目前担任中国女排领队兼教练。

  郎平:屡创传奇

  在女排处于低谷的时候,1995年郎平就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在世界三大赛上获得两次亚军和一次季军,现任恒大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魅力男人

  率队夺得世界杯冠军、雅典奥运会冠军和北京奥运会季军,目前担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他招牌般的微笑,也使他成为许多女性球迷眼中的“魅力男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王宝泉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蔡斌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