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文钧:希望希金斯清白 即使有错也应有改正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深陷涉假风波的“巫师”希金斯,中国斯诺克权威丁文钧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从事情曝光到现在,自己一直不敢相信、更不愿希金斯会做出那种选择。”

  “就拿我们普通爱好者来说吧,平时跟朋友打个比赛都不想输,我感觉希金斯作为最顶尖的台球大师之 一,无论如何他的素质还有荣誉感至少应该比我们要高吧。我感觉,正常情况下希金斯不怎么可能那样 做,没道理啊。”老丁一直以来都很欣赏希金斯在球场上的技艺和风度,此番巫师被曝出惊天“丑闻” ,老丁感觉到很突然,也很纳闷。

  “就算是考虑到现实的利弊关系,30万欧元能让他心甘情愿堕落了吗?成绩打得好,比赛奖金再加上场 外赞助等一些收入,恐怕不止这个数字吧,像世锦赛本身奖金就20多万英镑,希金斯应该会权衡这些吧 。”老丁说。

  希金斯已经不可避免的成为了很多人口诛笔伐的对象,不过宅心仁厚的老丁此时期盼更多的是,“现在情况还在调查过程中,目前我们谁也不知道未来事态发展究竟会怎么样,最后大家肯定都会尊重调查出来的事实。希望希金斯是清白的,如果他被禁赛的话,对斯诺克运动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即便他真的有错,也希望他能有改正错误的机会。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呢,如果我们允许人犯错误,也应该允许人去改正错误吧。”老丁最后说,“而且,我们不应该忘了希金斯过去的成绩,斯诺克发展到今天,与任何一个人优秀运动员的努力和付出是分不开的,这其中肯定也有他的一份功劳吧。”

  (杨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希金斯涉嫌赌球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