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逊评希金斯丑闻“意外” 不会让世锦赛冠军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经历了一场堪称斯诺克马拉松战役之后,澳大利亚人罗伯逊终于击败多特职业生涯首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并成为30年来第一个世锦赛夺冠的非英伦球手。而目前斯诺克台坛最火爆的事件,其实并非这位2010年世锦赛冠军的诞生,而是希金斯涉嫌赌球事件。而罗伯逊在夺冠之后,也终于有时间表达自己对该事件的看法,并坚持表示,希金斯赌球并未让自己的世锦赛夺冠黯然。

  这场马拉松战役似的决赛让罗伯逊非常疲倦,在接受采访时tired这个词语频繁出现,他甚至对斯诺克决赛的赛制提出更改:“我觉得决赛谁先赢15局就可以获胜了,因为已经丢了15局的话,后面也不大可能有机会赢回来。”

  接着不等记者提问,罗伯逊便谈起了对希金斯赌球事件的看法:“如果说"这个故事"没什么可意外的,那你肯定是在说谎。不过,这就是全部,对我和我国家的人来说。每个人的反应不同,人们可能会因此减少对我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关注,但是,这个不是我的控制范围之内的事情。这是公众对事件的看法。”

  罗伯逊还接着谈到国际台联主席赫恩对该事件的处理:“赫恩是带领斯诺克运动往前的人,他肯定能够完全解决好这堆问题。”

  罗伯逊更关注的,显然是自己成为世界冠军的事实,他说:“我现在是世界冠军了,肩上肯定会有更多的责任,不只是在这儿,更是在我回国之后。不过,我相信我能处理好,因为我一直是澳大利亚斯诺克球员的代表。而现在肯定会有更多来自澳大利亚的球员,我会是一个好的榜样。”

  不过,记者却不这么看,多数英国媒体记者点评到:的确,在这里,他的世界冠军的光芒还是被掩盖了,不仅是因为他赢得世界冠军的时候大部分人都已经睡觉了,或者更糟糕的是,他在希金斯丑闻阴影下夺得世界冠军。(yir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希金斯涉嫌赌球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逊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