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孙福明参加快乐亚运 表示当妈比当冠军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03:48  重庆晚报

  昨天,TCL“快乐亚运新世界”全国巡演重庆站在三峡广场举行。奥运会女子柔道冠军孙福明作为“快乐亚运”推广大使亮相现场,不仅签名签到手软,还带领现场观众一起感受了TCL趣味逼真的体感游戏。

  柔道皇后有了宝宝

  “当妈比当冠军幸福”

  相比电视上那位英姿飒爽的奥运会女子柔道冠军,昨天来到重庆的孙福明女人味十足,虽然头发依然短打,但几缕挑染显得颇为洋气。而和运动员时代相比,今年1月刚刚生完宝宝的孙福明如今还瘦了许多。说到当妈的感觉,孙福明显得很激动:“当奥运冠军很幸福,但我觉得当妈的感觉更幸福。”孙福明还透露了自己生完宝宝的瘦身秘诀。“退役后我每天坚持跑步一个半小时,在宝宝出生后不久我就恢复了每天的锻炼,所以能保持身材。”孙福明号召每一位到场的妈妈能动起来,跟她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做个漂亮妈妈!

  TCL趣味游戏

  孙福明乐在其中

  在“快乐亚运新视界”巡演的现场,创新科技的多媒体产品和趣味的互动游戏激起了孙福明极大的兴趣,亚运冠军即兴与现场观众PK了趣味逼真的体感游戏,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来自广州的ACOCA车队带来了惊险刺激的极限小轮车表演,各种花式技巧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惊呼叫绝。孙福明表示,自己相当认同TCL所倡导的“快乐亚运”的理念,“毕竟亚运会是一个欢乐的聚会,不仅仅是各国运动员参加比赛,更重要的是观众能从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参与到‘快乐亚运新视界’巡演当中来,感受广州亚运的激情。”

  记者 范天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