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福明来渝助兴快乐亚运 期待囊括亚运全部柔道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03:4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柔道奥运冠军孙福明现身重庆!昨天,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及2002釜山亚运会双料冠军孙福明出现在重庆三峡广场,她此行是来助兴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重庆站的活动。

  今年刚刚生下小宝宝的孙福明,昨天在活动现场与重庆市民和体育爱好者一起进行了TCL多媒体体验和趣味互动游戏。在展望中国柔道队将会在今年亚运会上有怎样的表现时,孙福明笑着表示,希望中国队员囊括全部柔道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