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冰玉:没想过退役 欲通过读书加深对冰壶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16:31  新华网
王冰玉:没想过退役欲通过读书加深对冰壶理解



  5月1日,哈尔滨一队参赛选手王冰玉在比赛中投掷冰壶。当日,在2010年全国冰壶冠军赛第一阶段女子组比赛中,黑龙江队以7比3战胜哈尔滨一队。新华社记者王松摄

  新华网哈尔滨5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帅)随着2009-2010全国冰壶锦标赛在哈尔滨如火如荼地进行,代表哈尔滨一队前来参加比赛的中国国家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1日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没考虑过要在奥运会后退役,而是要去北京读书,并继续从事冰壶运动。

  出生体育世家的王冰玉,父亲是一位冰球教练员。中学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王冰玉接触了冰壶运动,从此就喜欢上这个项目。王冰玉告诉记者,自己对冰壶非常感兴趣,通过从事这项运动,她还能够磨炼自己的毅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所以她从没考虑过要在奥运会后退役或者转行,而是希望通过读书不断加深自己对冰壶的认识和理解。

  王冰玉说:“虽然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女子冰壶队获得了奖牌,但也暴露了很多问题,我们将会同教练一起不断克服困难,争取在下一个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国家女子冰壶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铜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冰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