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妮娜爆料郭心心今年要结婚 赞好友绝对贤妻良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3:59  新浪体育
李妮娜爆料郭心心今年要结婚赞好友绝对贤妻良母

此刻李妮娜百感交集

  郭心心:对,我的衣服比较中性一点,都是比较时装一点,但我不会穿夸张的时装。她总是不断的给我惊喜,一会儿哈韩,一会儿小可爱,一会儿又整一个别的,给我的感觉,她就像变形金刚,机器猫一样,说变就变,一会儿头发就特别可爱,一会儿又特别淑女。娜娜还会特别注重自己的着装,因为毕竟年龄在这儿。我觉得我更喜欢她现在的风格,也许是因为以前小,我们都不太会打扮,现在慢慢大了,也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风格了。

  主持人:之前记者每次写关于妮娜新闻的时候,咱们讲一个绰号吧,雪上公主也用过,白雪公主也用过,从今天起咱们就在这儿定下来了,统一用变形金刚这个称号。

  郭心心:还是用机器猫比较可爱,从那个大肚子里变出东西来。

  主持人:到现在比赛结束了,我也知道两个人这两天都非常忙,一系列的采访做完了之后,有没有打算在温哥华这一边逛逛街,再从口袋里变出什么东西?

  李妮娜:我已经去那边探了探路,找到了比较便宜的卖吉祥物的地方。

  主持人:探路的结果怎么样?

  李妮娜:非常好,我打算哪一天大家有时间,我就带他们一起去采购。

  主持人:一起去采购?

  李妮娜:对,因为其实我们都是在这儿非常封闭,很注重自己的那一块,所以很少去关注其它的事情,也不关注别的队的成绩,也没去更多的注意温哥华的周边是怎么样的,也没有时间上网,我们就是每天回屋之后把东西都放好,躺到自己的床上,看自己的电脑,该开会开会,该吃饭吃饭,该睡觉睡觉,该训练训练,可算是结束了,我们比男孩早一天可以解放。

  主持人:终于这一切全都结束了,今天可以放下所有的担子,看完男队的比赛,从明天开始也在大街上四处逛逛走走。

  李妮娜:是的,我们非常想一起去逛一逛。

  主持人:咱们也说了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而很多人其实听说今天两位美女到场的时候,也有很多大家都非常关心的个人问题。说到个人问题,咱们一个一个的问,心心这一边……

  李妮娜:我说。

  主持人:好,从现在开始李妮娜同学是郭心心同学的代言人了,所有的问题都从李妮娜同学这儿问。

  李妮娜:因为很多人都问我们,可能我们俩是最后一届奥运会,很多人都问我们接下来有没有继续训练的打算,不训练的话有没有其它的打算。

  主持人:对,这都是问得委婉的,我算是问得直接的。

  李妮娜:我当时没太想起来,想的是我可能继续去学习。在昨天晚上我突然猛一时刻想起来了,我们郭心心有一个很大的打算。在奥运会之后,在2010年,我们心心要结婚了。

  主持人:你们俩?

  李妮娜:我们心心要结婚了。

  主持人:啊,心心要结婚了?这是我们今天节目的意外收获,用东北那边的话是“妈呀,今天还有意外收获呀”。今天我这儿准备了一堆问题,有网友问的,有我朋友问的,都是问心心有没有男朋友呢。我们在这儿一下子说心心要结婚了。

  李妮娜:谁也不要再打心心的主意了,我现在希望全国的观众朋友都要祝福心心。

  李妮娜:在这里祝福心心,希望你以后能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而且能够在自己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幸福,祝福完了之后我相信电视机前的很多观众朋友都跟我一样有一个疑问,心心的老公是什么样子的?

  李妮娜:人非常好,非常关心心心,也非常支持她,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人特别特别的好。

  主持人:什么时候第一次认识的?

  李妮娜:这个比较神秘,等我们知道的时候心心已经开始选钻戒了。  

  主持人:当时作为一个闺密,你甚至连电灯泡的机会都没有。

  李妮娜:到后来的时候,我们俩都有自己的行为范围,基本上都是我自己住一间,或者她自己住一间,没有太过多打扰对方。所以,当我们发现的时候,她已经在店里挑她的大钻戒。

  主持人:刚才妮娜说到这一点的时候我才发现,从进来你的指甲油太闪了,一直我都在看你的那双手,心心的那双手没看,别挡着呀,别挡着呀,心心的钻戒已经戴上了。

  郭心心:没有。

  李妮娜:这不是钻的。

  主持人:这不是吗?

  郭心心:不是。

  主持人:更大的藏着呢?

  郭心心:不太方便。主要是我胆小,怕路上被劫了,我妈都告诉我了,如果有人劫你,第一先摘钻戒,再拿钱包。

  主持人:打算奥运会结束之后什么时候办婚礼?

  郭心心:今年5月9号。

  主持人:自己期待着一个什么样的婚礼?

  郭心心:其实我感觉就按正常的婚礼去进行,我不想特别的夸张,因为我觉得不想给我未婚夫太多的压力,因为我们不是站在一个高度上。虽然现在我的成绩光环很大,但是对于他,我觉得会有很多的影响,压力会更大。因为在家里,男人是一家之主,老婆太强了,好像……

  主持人:哎哟,谁娶这么一个贤妻良母那可好了。

  李妮娜:绝对,我们心心绝对是贤妻良母,做饭也做得好,家务也做得好,还会心疼人,会体贴人,然后还会帮老公策划未来。

  主持人:咱的老话讲叫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李妮娜:对,我们出国训练的那两个月都靠她的大排骨,尤其像我这样爱吃肉的人。

  主持人:在这儿我们代表整个节目组,代表所有正在收看我们节目的电视观众,祝心心新婚快乐,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越走越好。

  郭心心:谢谢。

  主持人:说完了心心的这个事,真是意外收获,在妮娜这一边,我们能从心心这儿得到什么意外收获吗?

  郭心心:是的。

  主持人:好。

  郭心心:我就想拜托全国的观众朋友们,我们中国滑雪,有这么一个漂亮的白雪公主女孩。

  主持人:现在改叫机器猫了?

  郭心心:有这么一个可爱的机器猫,我虽然已经先她一步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我希望她也能在她最漂亮、最辉煌的时候找到她的另一半,我希望这个男孩能处处包容她,关心她,照顾她。这些年在运动场上,她的拼搏所有人都能看到,我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当中,她的另一半也一样关心她、照顾她。

  主持人:好,从现在开始我们飞越温哥华节目正式由冬奥会人物访谈录改成征婚,我们给李妮娜同学找一下将来未来的另一半。自己的择偶标准咱们先来提一提,我也来听一听,我回头身边有合适的给妮娜介绍一下。

  郭心心:难不成你也要入选?

  主持人:我回去先问问我女朋友干不干…………

  郭心心: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妮娜 郭心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