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队设擂成都 宁波将办总决赛

  国际排联昨天宣布,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举办城市已全部确定,在总共10站比赛中,宁波将举办总决赛,而成都将在8月迎来中国女排第一周分站赛的比赛。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将于8月6日开始,中国女排在第一周就将同去年曾让她们栽了大跟头的泰国队交手,地点就在成都。2009年9月13日,泰国队在越南河内击败中国女排赢得亚洲锦标赛冠军,这是泰国女排第一次获得亚洲冠军,同时也是她们首次打败中国队。蔡斌率领的中国女排能否在成都挽回颜面,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中国女排将于8月6日至9日在成都先后迎战荷兰队、泰国队和波多黎各队。总决赛将在浙江的宁波举行,作为东道主,中国女排自动获得参赛权。

  又讯 昨天,四川女排联赛中2∶3不敌北京队,遭遇八连败。

  本报记者 陈浩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