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乒世界杯分组揭晓:马龙战松平健太 陈玘遇老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2009年男乒世界杯抽签分组今晚揭晓,头号种子马龙遭遇日本的松平健太和韩国的吴尚垠,陈玘则将和萨姆索诺夫有一番苦战。

  由于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缺阵,作为亚洲代表出战的马龙被列为头号种子,不过马龙的分组抽签极为不利,进入A组的他遭遇欧亚围剿,将有一番苦战。除了韩国的吴尚垠和2003年世乒赛冠军、奥地利施拉格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外,还有日本新秀松平健太。横滨世乒赛上松平健太与马琳的激烈PK传为佳话。马龙想要晋级八强,难度不小。

  与马龙并肩作战的“杀神”陈玘被分在C组,这组的种子选手有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除了老萨外,无论是中国香港的张钰还是ICC的取胜者,都难以挡住陈玘前进的脚步。只要不出意外,陈玘八强在望。

  B组种子选手是德国名将波尔,这位前世界杯冠军因伤缺席了横滨世乒赛,此番复出,也是志在必得。与波尔同组的有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希腊的格林卡和韩国的朱世赫,波尔和朱世赫是绝对的出线热门,不过主场作战的斯米尔诺夫也不容小觑。

  D组整体实力最弱,种子选手丹麦悍将梅兹难言必定晋级,日本的水谷隼和德国的奥特恰洛夫都会给他制造足够的麻烦。当然,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也不是易与之辈,这个小组的出线名额或许将通过计算小分决出。

  2009年男乒世界杯将于当地时间10月16日至18日在莫斯科举行。

  (Dream)

  

更多关于 马龙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