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耀60年最具影响力新中国体育人物70年代当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21:27  新浪体育
潘多(登山) 钱澄海(篮球) 容志行(足球) 汪嘉伟(排球) 邹振先(田径)
潘多(登山) 钱澄海(篮球) 容志行(足球) 汪嘉伟(排球) 邹振先(田径)

  体坛群星,光耀长空。他们与共和国一起走过辉煌的60年。夺标争冠,英雄难忘,我们与新中国一起见证他们的诞生。60年,看岁月淘尽多少体坛英雄人物!《中国恒好光耀60年--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 70年代当选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中国体育人物》活动颁奖晚会2009年9月6日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晚会上新中国60年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体育人物揭晓。70年代的当选人物为:潘多(登山)、钱澄海(篮球)、容志行(足球)、汪嘉伟(排球)、邹振先(田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