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亚锦赛蔡斌注重后防保障 赵燕妮落选12人名单

  蔡斌敲定中国女排出征12人名单

  本报讯(记者彭晗)本周四,亚洲女排锦标赛将在越南开打,昨天,中国女排公布了此次出征亚锦赛的12人名单,副攻尹萌和来自四川女排的主攻赵燕妮落选,已经离队。

  从这份名单看,主教练蔡斌选择双自由人而淘汰赵燕妮,多少有些出乎预料。因为此前两名强力攻手王一梅和惠若琪都有伤在身,使中国女排的攻击力有所下降,因此,留下赵燕妮参加亚锦赛似乎才是最稳妥的选择。不过,蔡斌将两名自由人张娴和王茜留在阵中,显然是为了力保一传和后防的稳定,蔡斌表示:“虽然两个主攻或多或少有些伤病,但到亚锦赛时应该恢复得差不多了。而且对亚洲球队我们的攻击力也足够了,相反倒是一传和后防必须保证,这样才能确保快攻和反击的实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2009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赵燕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