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征战亚锦赛12人名单确定 尹萌赵燕妮被裁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9:1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9月5日,女排亚锦赛将在越南进行。中国队由原来的14人缩减为符合参赛要求的12人。

  考虑到攻防平衡,蔡斌在本次亚锦赛上采取了双自由人的报名方式,而接应方面如果王一梅发挥欠佳,蔡斌可以像女排大奖赛中那样让主攻李娟或者殷娜改打接应位置,而副攻方面,薛明、马蕴雯占据着绝对主力位置,因此接应赵燕妮、副攻尹萌成为离队的最佳人选。

  本次出征亚锦赛的12人名单是:主攻李娟、惠若琪、楚金玲、殷娜,副攻薛明、马蕴雯、徐云丽,接应王一梅,二传魏秋月,沈静思,自由人张娴、王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2009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