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报记者质疑张琳金牌幕后玄机 超级泳衣成就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0:54  体坛周报

  张琳到底是穿哪种泳衣夺冠并且打破世界纪录的?赛后,张琳教练陈映红的回答是SPEEDO,然而队报记者拉雷芒德则确定张琳穿的是超级泳衣JAKED,“从款式和颜色都很容易分辨出两者的差别,而且比赛时我也用望眼镜看到了。”

  本届世锦赛上,不少选手都是穿着意大利的JAKED参加比赛。截止30日已产生的17枚金牌,其中仅两项是穿着SPEEDO的选手获得,另外的则全部来自JAKED,这里面就包括张琳。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琳穿着SPEEDO,获得一铜;在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他改穿JAKED的泳衣,以提高世界纪录超过6秒的成绩获得金牌。

  中国游泳队的赞助商是SPEEDO,但除了菲尔普斯、考文垂等几名选手外,SPEEDO没有严格规定其他人必须穿着自己的泳衣参赛。就算是有合约在身的中国队,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泳衣。尽管如此,中国队选手却对泳衣问题讳莫如深。张琳在夺冠后的发布会上被问及泳衣问题时,他的回答是:“能不能不谈及泳衣的问题。”

  特约记者马辉罗马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