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尔索尔四天内再刷世界纪录 仰泳之王有一小将难敌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虽然菲尔普斯已经退赛,但美国游泳世锦赛选拔赛上依然有人破纪录。美国泳坛名将佩尔索尔昨日以1分53秒08刷新了男子200米仰泳世界纪录,这是他在四天之内打破的第二项世界纪录。此前他曾在8日以51秒94刷新了男子百米仰泳世界纪录。

  在北京奥运会上,佩尔索尔的队友罗切特创造了1分53秒94的原世界纪录,当时佩尔索尔只能屈居亚军。事实上,佩尔索尔仍然不是该项目游得最快的人。今年5月10日,日本19岁小将入江陵介曾游出过1分52秒86的成绩,但由于泳衣不合格而未被国际泳联承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佩尔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