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尔索尔四天两破纪录 创男子200米仰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9:0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1日电 美国泳坛名将佩尔索尔11日在美国的游泳世锦赛选拔赛上刷新了男子200米仰泳世界纪录,这是他在四天之内打破的第二项世界纪录。

  11日的比赛中佩尔索尔游出了1分53秒08的成绩,不但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还打破了由另一名美国选手罗切特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1分53秒94的世界纪录。

  罗切特在11日的选拔赛上获得第二名,成绩是1分54秒21,克拉里以1分54秒53的成绩获得第三。

  这已经是佩尔索尔在四天之内打破的第二项世界纪录。25岁的佩尔索尔8日同样在这项赛事中打破了男子百米仰泳的世界纪录。(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