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退役回家照顾怀孕妻子 自评运动生涯比较圆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5:1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29岁的体操老将、北京奥运会全能冠军杨威的退役申请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复。杨威正式告别了自己的体操生涯,并将放弃全运会。他表示,目前的任务是专注家庭生活,好好照顾已怀孕的杨云。

  其实奥运会后,杨威就可以选择华丽转身,不过因为他非常希望代表湖北队参加全运会,他选择了坚持。而现在,就在全运会预赛马上开赛时,他却做出了离开的决定。相信这个决定,对杨威来说并不轻松。他说:“遗憾是难免的,没有办法代表老家出战了。不过总体上说,我觉得自己运动生涯还比较圆满吧。共参加了3届奥运会,3届亚运会,3届全运会,应该说没有特别大的遗憾。”

  至于退役之后的打算,杨威坦言,现在主要是照顾已经怀孕的杨云。他说:“还没有明确的规划,我希望这段时间能够静下心来沉淀一下。我练体操这么多年,其间那么多起起伏伏,发生了那么多事情,足够我回顾一段时间了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杨威正式递交退役申请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