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承敏感叹世乒赛每场比赛都糟糕 和中国打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3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继续在日本横滨激战。在上午结束的一场男双1/4决赛中,中国组合王皓/陈玘以4比2力克韩国组合柳承敏/吴尚垠,跻身半决赛;由于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队友郝帅/张继科,中国队实际已经提前锁定了男双决赛的一席。

  其实,中国组合今天的发挥并不算淋漓尽致,在大比分3比0领先的情况下,他们被对手连扳了两局,最后一局比分也打得非常紧张。“今天我打得不是很好,可能因为场地出现了一些变化,”陈玘解释道,“那些座位降下来了以后,空间感觉会更大一点,球速上比前两天打的时候更慢一些。自己在找距离感这方面调节得还不是很及时,所以前面无谓失误相对多一点,不过后面慢慢基本调过来了。”

  看来,之所以在比赛中遇到一些困难,主要还是中国组合自身并没有完全发挥,而并非因为对手过于强大,柳承敏和吴尚垠虽然都是单打实力较强的选手,但双打除了看实力以外,配合也是很重要的一环。“他们是新配对,我觉得他们还是比较适合一左一右配,”陈玘说,“两个右手配,他们相对发挥的空间要小一点。”

  谈起自己的这次世乒赛之旅,柳承敏有些无奈地说了一句:“每场比赛都很糟糕。”而谈起今天这场比赛,柳承敏依旧很无奈:“第一局我们一度7比2、8比4领先,开局其实是很不错的,所以第一局输完以后,我们多少也受了一点影响。虽说0比3落后又追回了两局,但最后一局真的打得很艰难,跟中国队打,我们确实没什么机会。”

  但是,柳承敏觉得他与吴尚垠的组合在未来的日子里还是有机会向中国队发起冲击:“这次来世乒赛之前,我们配的时间不是很长,也没怎么练过,对于彼此的技战术都不是特别了解,也许下一次配对打比赛会更好一点吧!我们的一些技战术还是比较有威胁的。”

  (邓菲菲 发自横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柳承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