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名利双收统治赛季 引国内各界追捧热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1:12  新浪体育
金妍儿名利双收统治赛季引国内各界追捧热潮(图)

亮相世预赛

金妍儿名利双收统治赛季引国内各界追捧热潮(图)

成为广告商新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随着韩国花滑天后金妍儿在上个月末举行的花样滑冰世锦赛上夺冠,08-09赛季的花样滑冰赛事也大幕拉下,金妍儿不仅在滑联积分排名上跃升至第一,同时在奖金收入方面也笑傲群芳。

  在赢得世锦赛冠军后,金妍儿有1200分进账,这样她的总积分达到了4652分从第三名跃至榜首位置。意大利名将科斯特纳以4635分排名第二,而金妍儿的主要对手日本名将浅田真央则以4499分排在第三。而在08-09赛季的奖金排行上,金妍儿的奖金总额达到了11万4千美元,同样位居榜首。

  世锦赛登顶后,金妍儿受到了韩国国内媒体的追捧,韩国报纸均用大幅版面报道了金妍儿夺冠的消息,韩国的汽车公司、银行也纷纷挂起了祝贺金妍儿夺冠的横幅。回国时金妍儿更是被众多粉丝的热情震惊,广告商邀约不断。同时韩国总统也在第一时间电贺金妍儿,称她的胜利为处于经济危机中的韩国国民带来了巨大的勇气和希望。

  在回国之后,金妍儿昨晚观看了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韩国和朝鲜的比赛,并在中场休息时得到了纪念球衣和签名足球,并与FIFA副会长郑梦准及足球协会会长赵重衍合影留念。韩国花滑小天后的人气可见一斑。

  据悉,金妍儿将在国内停留一个月左右就将回到加拿大继续备战温哥华冬奥会,对她而言,世锦赛冠军仅仅是一个开始。(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