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世锦赛瑞典连闯两关 决赛将与中国队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半决赛在韩国江陵结束,循环赛列在第四位的瑞典队接连战胜加拿大队和丹麦队闯进决赛,将在明天与中国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下午的比赛中,循环赛分别名列第三位的加拿大队和第四位的瑞典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上半场比赛前五局的比赛中,加拿大队发挥出色以2-0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第六局到第八局双方分别利用后手优势采用进攻战术,加拿大队拿到一分,瑞典队拿到两分,加拿大队仍以3-2领先,第九局比赛加拿大队握有后手的优势,但瑞典队在比赛中利用加拿大队出现的失误掷出了精彩的旋球拿到了两分,以4-3将比分超出。第十局加拿大队利用后手优势将比分扳为4平,这样双方就不得不进入第十一局的加局比赛,结果瑞典队凭借后手优势稳健地拿到了一分,以5-4将上届冠军加拿大队淘汰出局。

  在晚上进行的半决赛中,由瑞典队与佩寄制第一场半决赛失利的丹麦队相遇,上半场比赛双方都出现了比较多的失误,都在先手的情况下偷分成功,双方打成了4平。下半场比赛双方争夺更加激烈,第七局比赛瑞典队利用后手优势拿到两分,但丹麦队在第八局同样利用后手优势还以颜色拿到两分,双方战成6平。第九局瑞典队有后手优势但采用击打战术使双方均未得分,这样第十局瑞典队仍然拥有后手优势,结果稳稳拿到一分以7-6击败丹麦队进入决赛。

  明日下午13:00将进行最终的铜牌和金牌争夺战,上午由丹麦队和加拿大队争夺铜牌,下午由中国队与瑞典队争夺冠军。中国队尽管在循环赛的比赛中曾经以8-7险胜瑞典队,但瑞典队经验老到,接连战胜加拿大队和丹麦队后状态正佳,双方鹿死谁手还要看临场发挥,中国姑娘能否在决赛中发挥出高水平,为中国夺得第一个冰壶世界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冰雪季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子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