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冰壶女队晋级决赛剑指冠军 一人完美表现建奇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0: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罖)昨晚,中国女子冰壶队在世界冰壶锦标赛半决赛中以6比3战胜丹麦队,连续第二次进入世锦赛决赛。

  上半场双方战成2比2。下半场,中国队在第七局由王冰玉掷出漂亮的分球,拿到3分,瞬间以5比2领先。丹麦队在第九局艰难扳回1分,中国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第十局又是王冰玉最后一掷冷静地将对方的一只壶击出,自己的壶留在大本营内,并且比对方的另一只壶更靠近圆心,这样中国队再得1分,以6比3击败丹麦进入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子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