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中国女子冰壶延续惊人连胜 连续两年跻身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女子冰壶世锦赛半决赛较量中,中国队以6-3的总比分击败丹麦队,昂首晋级决赛。赛后世锦赛官方合作媒体“curltv.com”也以《中国队连续两年入围决赛》为题对中国队的精彩表现进行了一番点评。

  随着中国队四垒手王冰玉的出色防守,中国队最终以6-3击败丹麦,连续第二年闯入世锦赛决赛。本场率先进行的争夺在循环赛排名前两位的中国队和丹麦队之间进行。双方在开局阶段都显得小心翼翼,比分也始终没有拉开,但是凭借着在第七局的连下3分,中国队获得了5-2的领先优势。

  第八局比赛双方均毫无建树,随后的比赛中,丹麦队四垒手打出精彩的三飞,将中国队两支壶击出大本营,另一只壶击到大本营的边侧,丹麦队扳回一分。

  而作为上届世锦赛出人意料闯进决赛并摘得银牌的黑马团队,中国队在世锦赛之后依然保持了稳步提升的态势,在刚刚结束的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上,她们最终赢得冠军;本届世锦赛尽管开局阶段就负于加拿大,但是在此后中国队还是取得了惊人的10连胜;而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她们最终延续了连胜的脚步,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丹麦队在本次世锦赛的三场失利全部拜亚洲队伍所赐,其中中国队赢了丹麦两次,韩国一次。丹麦队随后要面对的是卫冕冠军加拿大和两届世锦赛冠军瑞典队之间的胜者,而中国队的决赛对手将在这场比赛中产生。

  (暮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子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