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功会天津女排获20万奖金 每名队员获赠1辆自行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2:2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 实习生张璐璐)昨天,2008—2009赛季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庆功会暨签约仪式在天津体育宾馆举行。

  庆功会上,普利司通有限公司与天津女排续签了合作合同3年。为祝贺天津女排夺得六连冠,普利司通公司向天津队颁发20万元奖金,并奖励每位女排队员一辆价值3860元的普利司通牌自行车,鼓励她们再接再厉。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将有全体女排队员签名的排球和领奖服赠给普利司通公司,感谢该公司多年来的大力支持。王宝泉说:“天津女排能够夺得六连冠,是队员、教练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会戒骄戒躁,不断总结,克服一切困难打好全运会,回报社会,为天津争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