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排球预赛分组抽签:天津女排遇辽宁 沪军浙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全运会排球预赛抽签仪式在北京大宝饭店会议室举行,女排六冠王天津面临辽宁、江苏的围剿,上海队则将和八一、浙江交锋。

  按照规定,女排预赛将分成河北、河南两个赛区进行,男排啊则分为四川和广东两个赛区。抽签先分别由赛区代表抽签,确定承办赛区所在的小组。其余各队依照08-09安踏全国联赛的名次和未参加联赛的队伍在竞赛规程上的顺序进行蛇形排列后,再进行同档次抽签。其中山东男、女排只参加预赛阶段的分组抽签,不参加预赛。

  各参赛队抽签入组后,又再次进行了各组序号的抽签。十一运会排球项目裁委会代表闻义昌替未能参加抽签仪式的香港男、女排代为抽签。

  根据抽签结果,女排A组预赛将在河北秦皇岛进行,按序号别为A1广东队、A2河北队、A3浙江队、A4上海、A5北京、A6八一、A7福建;B组预赛在河南漯河打响,除十一运会东道主山东队不参加预赛外,按序号依次为B1香港、B2天津、B3四川、B4辽宁、B5江苏、B6云南和B7河南。

  男排预赛A组广东台山赛区的参赛队有A1辽宁、A2江苏、A3广东、A4天津、A5河南、A6北京、A7河北;B组四川内江赛区的参赛队有B1湖北、B2八一、B3浙江、B4香港、B5福建、B6上海、B7四川以及山东队。

  十一运会排球项目比赛将采用单循环制排出小组名次,预赛各组的比赛采用《贝格尔编排法》编排,预赛各小组的前六名将有资格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男排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