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队员杨亚男手术成功 意外收获助其快速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3:2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仅仅休整了两天之后,刚刚夺得联赛冠军的天津女排就投入到了全方位的备战之中。昨天,天津队恢复正式训练,同时副攻杨亚男也在泰达医院成功进行了左膝手术。

  杨亚男的手术在昨天下午进行,泰达医院骨科主任韩慧博士为其主刀。手术进行了不到1个小时,除了按计划对其髌骨和股骨长期撞击的部位进行修复以及对膝外侧过紧的支撑带进行了人工放松外,手术中医生还在其膝关节内意外发现了一块很大的游离骨并取出,用杨亚男的话说,这算是“意外的收获”。据韩慧介绍,此次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杨亚男在医院观察10天左右即可出院,大约1个月后,可以重返训练场。

  杨亚男下午手术,女排大部队则在上午就恢复了训练。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考虑到前一段时间全队连续作战比较疲劳,本周的训练将主要以恢复为主,从下周开始全队将全力投入到全运会预赛备战中。

  全运会预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将于今天在北京举行,天津女排领队常良才将出席抽签仪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亚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