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系列赛延期改地举行 丁俊晖无缘克里姆林宫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36  新浪体育
世界系列赛延期改地举行丁俊晖无缘克里姆林宫之战

丁俊晖在此留念

  新浪体育讯 2009年3月6日,斯诺克世界系列赛主办方宣布,之前决定在克里姆林宫举行的总决赛将转战葡萄牙阿尔加维举行。届时,丁俊晖、希金斯、塞尔比、马奎尔等8明世界顶尖好手将登台献艺。

  世界系列赛由著名球员希金斯及其经纪人穆尼发起,一共邀请8位顶尖球员参赛。本项赛事旨在向世界推广斯诺克赛事,欧洲体育进行全程直播,无论时间和空间跨度均开创了世界斯诺克历史的先河。在前半赛季这项赛事已经在英国泽西岛,德国柏林,波兰华沙,俄罗斯莫斯科成功举办,丁俊晖参加了其中两站比赛,取得一冠一亚优异战绩,但是由于全球经济危机对俄罗斯产生巨大的冲击,同时对俄罗斯举办这次比赛的赛事组委会和赞助商产生了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挑战,最终世界系列赛事的组织者——FSTC体育管理公司决定将总决赛从寒冷的莫斯科移至葡萄牙举行,比赛时间延期至本赛季世锦赛结束之后5月8日至10日举行。

  没能成为第一个在克里姆林宫打球的斯诺克球员,希金斯倍感遗憾,但是能够来到阿尔加维打比赛,并在比赛之外享受高尔夫的乐趣多少弥补了他的遗憾。“所有人都希望成为第一批在克里姆林宫里打球的选手,因为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可磨灭的一段记忆。很遗憾不能前往俄罗斯比赛,但是对于葡萄牙之行,我们每个人也是相当期待。”希金斯说到,“所有参加世界系列赛职业选手们都对能够在美丽的城市阿尔加维出战总决赛感到很兴奋,那里要比莫斯科稍微炎热一些,不过另一个好处是,可以在那边获得参加一轮高尔夫比赛的机会,不过我的重点还是打好后面的总决赛,我希望能成为第一个赢得世界系列赛总决赛冠军的成员。总决赛将在世锦赛决赛之后几天举行,或许到那时,那里人将会知道,我可能将以世界冠军身份去葡萄牙。”

  本届世系赛总决赛已经得到了葡萄牙旅游局和所在城市波尔蒂芒的大力支持,届时包括五位前世界冠军希金斯,史蒂夫戴维斯,达赫迪,墨菲,多特,两位前英锦赛和北爱尔兰杯冠军丁俊晖和马奎尔以及80后人气偶像塞尔比都将悉数登场亮相。最终冠军将获得7万欧元(折合5.6万英镑)奖金。

  和FSTC体育经纪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穆尼披露:“在举办总决赛的同时,我们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球迷参加,我们会热情款待他们,在一个世界最富有魅力的地方我们赞助商会和我们一起努力工作,力争将这项比赛推向高潮。”(韩悦天/Mat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