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国栋:从未见他如此失常 丁俊晖并非不能超越

  赵宝彤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晚,创造奇迹的重庆20岁小将肖国栋在击败丁俊晖后表示:“从未见小晖如此失常。”

  肖国栋认为,丁俊晖在比赛中没能发挥出自己真实水平,对自己的胜利却显得很平静:“心情还好,也没什么。能赢球肯定挺开心,但也有遗憾的一面,因为小晖第一轮对我就输了。其实我更希望他第一轮打别人,然后赢得比赛。说实话,首先自己有点幸运,第二感觉小晖没有发挥出他的水平。小晖确实不在状态,而我的发挥也不是很好。场地里这么多人,心里也有点想法,开始时不紧张,后来有点紧张,最后就尽量让自己像练球一样。”

  对于终结小晖三年内战不败,肖国栋称:“其实我没有想着这场球会达到什么样的成就,就当是一场比赛吧,赢了一场,还要迎接下一个挑战。”

  下轮很有可能对奥沙利文,有什么期待?肖国栋表示:“现在奥沙利文还不一定能赢,就像大家也想不到我赢小晖,比赛什么情况都会发生。如果真是对他,还是放平心态吧,我希望走更远一些。”

  至于“小丁俊晖”、“神童第二”这样的称呼,肖国栋说:“其实也没有啊,毕竟和他比还有差距,他取得的好成绩比我多多了。我感觉还是要走自己的路,不要走别人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