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芬不满监察局不给答复 向中纪委国家信访局发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奖金门事件今天有了新进展,由于迟迟没有收到监察局的书面答复,于芬以个人名义向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分别发出两份函件,渴望能够尽早解决这一问题。

  新浪体育连线于芬的代理律师王兆峰,他向记者介绍了于芬的最新动向,在等待了11个多月仍未得到监察局书面答复后,于芬终于采取了进一步的行动,她以个人名义向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分别发出两份函件,这是近期来她针对自己认为受到的不公平待遇所做出的反应。

  王律师介绍,这两封函件的内容包括两点,第一就是游泳中心没有按相关规定落实奖金的这一情况的说明,第二则是反映相关部门存在的违纪违法的问题。

  于芬本人渴望这些问题都能尽快得到解决,王律师说:“这是一种维权的做法,希望能够打击违法违纪现象。”

  王律师表示,由于监察局是隶属于国家体育总局的内部职能部门,而于芬在向监察局检举后,监察局一直没能给出书面答复,因此于芬只好采用这样的方式来反映情况。(何霞)

  相关阅读:

于芬:清华跳水队是黎明前的黑暗 近期将提起诉讼

于芬独挑中国跳水重重波澜 奖金门她已变身勇士

清华跳水解散早已埋伏笔 于芬斥代领人做人有欠缺

于芬有望与武汉体院牵手 坦言早有回乡执教的想法

周继红开口谈“奖金门”:跳水部工作受到了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更多关于 于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