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脚部取出三钙化物一骨刺 孙海平揭秘手术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1:1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曹勇)凌晨0点20分左右,中国飞人刘翔跟腱手术顺利结束,手术非常成功,目前刘翔正在术后休息当中。

  北京时间6日凌晨0点20分左右,刘翔脚部手术成功结束,在与记者的电话连线中,教练孙海平在第一时间向笔者介绍了刘翔手术成功的消息。

  据孙海平介绍,刘翔的跟腱手术非常成功,手术共进行了1小时20分钟。刘翔进入手术室的时间是北京时间20点30分,但之前的时间都是在进行术前的相关检查和局部麻醉等。

  孙海平说,刘翔手术的创口为2.5公分,手术共取出了3个钙化物质和1个骨刺。目前刘翔正在术后睡觉休息中。

  据悉,手术之后,刘翔在医院内进行一段时间的观察,而在观察期间及返回租住公寓和在康复期都将借助拐杖行走。

  由于手术时间较长,院方对随行人员也照顾有加,除了为冯树勇、孙海平和吉粉花准备了等待室外,同时准备了精致的早点和饮料。

  刘翔手术今天凌晨顺利结束 处理彻底恢复状况良好

  姚明打电话问候为刘翔高兴 建议千万不要急于复出

  主刀医生详解手术:刘翔整个过程很清醒 反应乐观

  刘翔已经下地行走三次 伤愈后仍将拥有强大实力

  刘翔术后恢复速度将超常人 微创手术创口仅2厘米

  刘翔最大程度避免手术副作用 观察一日即有望出院

  孙海平激动含泪:手术很成功 后续影响仍难预料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