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称杨威杨云在"炒婚" 婚礼含义超过相伴一生见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19  半岛晨报

  “炒股”、“炒房”、“炒地”……“炒”这个字在厨房之外曾经有过很多其他的含义,而现在,因为杨威和杨云奢华的婚礼,网友们又发明出了一个新词——“炒婚”。

  参照前面的几个词,所谓炒婚的含义就是大张旗鼓,大肆宣传,让婚礼背后的含义超过两个人相伴一生的见证。而就杨威和杨云的婚礼而言,他们对自己婚姻的曝光程度甚至超过了很多娱乐明星。

  杨威和杨云将在北京奥运会之后结婚的消息早已经是街知巷闻的事情,而在几个月之前,媒体对于他们即将结婚的报道也在网络和传统媒体上风传一时。然后两人就成了各档谈话节目的座上宾,在这些节目上他们对于自己即将结婚的消息也没有任何的避讳。一时间杨威和杨云将在三亚举行婚礼的消息可以说是尽人皆知。婚礼当天各大媒体也是纷纷报道,尤其是网络,一时间关于二人婚礼现场的图片、文字铺天盖地,相对于姚明之类低调、谢绝采访的婚礼,杨威和杨云对于采访的记者可以说是来者不拒。

  不仅如此,各大网站论坛上关于杨威和杨云结婚的话题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虽然其中的大部分人表达了对两个人婚姻的祝福,但还是有相当一部分的网友对他们如此高调的宣传婚礼表示非常不解。

  其实仔细想来,杨威和杨云如此高调的宣传婚姻也有他们自己的理由。一是为利,三亚某旅游公司承诺为他们包办所有的婚宴细节,虽然该公司表示不需要他们自己掏一分钱,但条件就是杨威和杨云一定要走到大众面前,为该公司即将举办的婚庆活动吸引眼球。二是为名,杨云作为杨威的妻子和前体操运动员,这个噱头显然还不足以成为资本,所以办一个高调的婚礼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相信在这个婚礼结束之后杨云的知名度还会提升。

  所谓“炒婚”的效果,也就是如此,虽然很多网民看完他们的婚礼之后都颇为不爽,但实际上这个行为的作用还是达到了。而且更重要的事情是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婚礼就是婚礼,对于婚礼背后的事情,他们不需要操心,毕竟结婚嘛,两个人幸福开心,也就足够了。A18a (江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杨威杨云婚礼专题 

更多关于 杨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