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杨云结束8年爱情长跑 天涯海角“威云”盟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与新娘杨云经过8年的爱情长跑,奥运冠军杨威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昨天上午,杨威和杨云的结婚典礼在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爱情广场隆重举行。

  “ 威云”大婚吸引了包括体育、文艺、媒体等好几百人参加。上午9点30分,仪式开始,杨威身穿黑色西服乘快艇从海上直接冲向沙滩,杨云则身着婚纱乘坐热气球从天而降。不过杨云并没有直接降落在地,而是停在半空考验了一下杨威。此时,从热气球上忽然扔下了一条绳子,距离地面约4米的距离,杨威得顺着绳子爬到热气球里。体操冠军果然身手不凡,杨威迅速徒手爬上了热气球。登上热气球后,杨威激动地向下面的人群挥舞拳头,动作一如他奥运会上夺金的那一刻。

  热气球落地后,杨威抱下杨云,走进搭建在沙滩上的花房。司仪陈鲁豫不断地向新人“发难”。“杨威,你是很爱杨云吗?”杨威笑着说:“我不是很爱她,而是很爱、很爱、很爱、很爱。”“杨云,你是很爱、很爱、很爱、很爱杨威吗?”杨云稍作思量,略带羞涩地看着老公说:“非常爱,也非常疼爱他!”

  随后新郎新娘养的两只小狗“优优”和“秀秀”背着婚戒闪亮登场,杨威、杨云分别从小狗身上取下结婚戒指,为彼此戴上。在众人的欢呼声中,两人深情拥吻10秒。

  传说中,价值三千万元的“黄金婚纱”并没有出现在上午的仪式上,到了中午的婚宴,杨云才身披昂贵的婚纱。婚宴上,杨云突然在杨威父母面前双膝跪下,哽咽着说:“爸、妈,谢谢你们对杨威的培养,今天我们终于走到了一起。”

  据悉,此次“威云”婚礼极尽豪华,一晚28880元的全海景洞房加上6888元一桌的婚宴更是让人惊叹不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杨威杨云婚礼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