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值百万婚车助阵杨威杨云大婚 20桌婚礼午宴单价688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1:11  城市快报

  豪华洞房28880元/天

  杨云杨威的洞房在三亚湾阳光大酒店顶层的“阳光套房”,房号是××88。因为杨威和杨云都姓杨,酒店特意把这个婚房取名为“‘杨’光套房”,也是对他们的祝福。这是一套有3间卧室的套房,总面积300平方米,是酒店最豪华的客房。令人叫绝的是,套房有一个300度海景的阳台,将主房及随从房连成一个弧形,坐在套房里隔着双层厚玻璃板,可将三亚湾及市区景色尽收眼底。据悉,酒店方面为杨威和杨云免去了婚礼前后几天的客房费用,当然也包括价值28880元一晚的阳光套房。据计算,提供的免费客房大概有三十余万的价值。

  盛大婚宴6888元/桌

  举办婚礼午宴的阳光大厅面积达780平方米,与其他五星级酒店的宴会厅一样,阳光大厅中间也没有一根柱子。杨威杨云婚宴有20桌酒席,6888元一桌。此外,208只“梁子”牌梁子湖大河蟹前晚空运到三亚,摆上了“威云”的酒席。

  价值百万婚车助阵

  杨威杨云的婚车是价值百万的奔驰500,车牌号“琼B11111”也相当惊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杨威杨云婚礼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