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芬:奖金事件周继红难脱干系 希望看到一个公平结果

  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相关负责人的一番说明本意是结束围绕于芬与周继红之间的纷纷扰扰,却没有想到更有可能令事态升级。昨天下午,于芬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一方面强调监察局相关负责人的说法根本就不能证明周继红的清白,一方面明确表示自己将通过法律途径寻求公道。

  成都商报:新华社播发的那篇对体育总局监察局负责人的采访,你看到了吗?

  于芬:那篇稿子借总局监察局负责人之口对外声称有关我的奖金发放是“手续清楚、完备,不存在周继红个人侵占奖金的问题”,但我从来没有委托任何人代我领取奖金,为什么会突然冒出了5个代领人?既然已经明知道有5个代领人了,为什么不去查谁让他们来领我的奖金的?

  成都商报:这问题4月份监察局的工作人员与你沟通时你提出来了吗?

  于芬:我当场就提出来了,但至今也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监察局的相关人员当时说,游泳中心初步查了一下,说牵涉到的代领人有十来个人,一个个落实起来比较费时,再加上还有备战奥运会的任务,所以要我等,结果一等就没有了结果。

  成都商报:那5个代领人你认识吗?

  于芬:有。比如说,调查说有一个叫吉勇的代我领了好几笔奖金,但他本人明确告诉我从来没有代我领过任何费用和奖金。今年6月9号的时候,他甚至已经写下了书面的证明来说明这一点。

  成都商报:但既然说他代领,总得有签名之类的证据呀?

  于芬:他到游泳中心查对了,他确实看到了签名,但只是复印件。他肯定自己没有从游泳中心领任何钱,他怀疑是自己到游泳中心领取清华跳水队队员注册证时的签名被人盗用了。

  成都商报:即便最终证实你的奖金确实被冒领了,也并不肯定是周继红的问题啊?

  于芬:周继红是游泳中心的副主任、跳水部的部长及跳水队的领队,中心内部也有工作人员明确表示,所有与跳水有关的奖金发放,都是周继红确定并批准的,既然一切都是她在拿主意,出了这么明显的问题,怎么会跟她没有关系呢?

  成都商报:目前你的态度是什么?

  于芬:中国跳水不应该出现个别人一手遮天的现象。我希望让所有的人都看到一个公平的结果,我相信我的问题可以得到解决,不论是通过有关部门,还是通过司法介入。(本报记者 许绍连 王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08赛季专题 |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更多关于 于芬 周继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