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中心回应于芬“讨薪维权” 没必要具体解释此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21  大河报

  本报讯 当于芬再一次揭露跳水队拖欠奖金一事之后,另外一个当事人——游泳中心终于不再沉默,中心老大李桦表示,目前还没有必要向外界具体解释此事。

  金牌教练于芬已经和游泳中心以及跳水队的周继红很难进行一个调和。于芬称,对方存在冒领自己奖金的现象,甚至冒领的奖金有可能涉及百万元,这使游泳中心面临很大的压力。只不过,游泳中心一直是以沉默的方式去应对这些,他们最终也等到了总局监察局有关的官方回应。

  尽管有官方对于该事件的回应,但于芬并不买账,并决定一直将“讨薪维权”行动继续下去,并且号称已经请律师进行证据的收集,从而让该事件最终走向司法程序,让法律来还一个公道。

  当一切压力正慢慢向游泳中心转移的时候,该中心主任李桦终于进行了反驳,不过这样的语气听起来总是让人觉得很奇怪:“你觉得我们有必要向媒体公布账目吗?中心此前回应过一次,监察局也回应了,账目清楚,没有问题。”这样的回答无疑表明,游泳中心自己不会公布自己手里的证据,因为事情早就明晰了。随后,李桦似乎觉得此前的答复有些不妥,立刻改口表示,自己刚从国外回来,有些事情还不是很了解,不过目前没有必要对这件事情进行详细的解释。不过,他的口气中一直透露着很坚定的一个含义,那就是游泳中心没错,周继红在其中也没错误可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更多关于 于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