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中心称没必要公开账目 于芬渴望一个明确的说法

  本报讯(记者 周维)由于于芬检举周继红一事走向司法程序,游泳中心终于打破了沉默。前日,游泳中心主任李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没有必要向外界具体解释此事,同时他认为游泳中心也没有必要向媒体公布账目。但是于芬对此表示,游泳中心必须对在这次事件中就她提到的账目问题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

  针对于芬反复强调,如果游泳中心账目没问题的话,为什么不公示自己签收奖金的明细表的问题。李桦回应:“你觉得我们有必要向媒体公布账目吗?游泳中心此前回应过一次,监察局也回应了,账目清楚,没有问题。她要这么弄,你觉得我们应该怎么办?”对于此事是否进入司法程序,以及进入司法程序后游泳中心如何应对,李桦表示暂时尚未研究。“我刚从国外回来,还需要进一步了解情况。现在也没有商议要不要再解释一下这个事情。”李桦说。

  在听到游泳中心的态度时,于芬表示:“你游泳中心可以有权利不对大众公开账目,但是你应该至少和我于芬在此次事件中我提到的账目给一个明确的说法。其实我之前已经说的很清楚,就是希望通过有关部门的交涉、沟通尽快地将此事圆满的结束。现在之所以说要闹到法庭打官司也无非就是因为至今没有一个圆满的结果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08赛季专题 |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更多关于 于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