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娜10多年恋情瓜熟蒂落 承诺要做个合格好妻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47  城市快报
张娜10多年恋情瓜熟蒂落承诺要做个合格好妻子(图)

甜蜜的爱情

  昨天上午,雅典奥运会冠军队成员、中国女排主力自由人张娜与爱人周靖斌在天津宾馆国际宴会厅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婚礼。天津市有关领导、中国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天津市体育局的领导以及中国女排和天津女排的众将帅纷纷到场祝贺,为这对新人送去了衷心的祝福。

  昨天上午10点40分,28辆吉普车送亲车队浩浩荡荡地开到了天津宾馆国际宴会厅门前。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鞭炮、礼炮声,新娘张娜在新郎周靖斌的牵引下走进了会场,年近三十的张娜与相恋十多年的周靖斌终于走上红地毯,成为体坛伉俪。结婚典礼在11点40分开始,鲜花、掌声、礼乐,幸福之门下的誓约之吻,见证着张娜与周靖斌的爱情瓜熟蒂落,祝福着这一对新人白头偕老、百年好合。

  张娜与周靖斌可谓是两小无猜,某种意义上是青梅竹马。周靖斌原是天津击剑队队员,退役后在天津市体育馆工作。在多年的爱情长跑中,周靖斌一直默默地支持着准妻子。一套标准的天津话让人忍俊不禁,他打趣地说:“人家张娜是名人了,我是打排球的张娜的丈夫,恐怕这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改变了。没关系,现在男女平等了,我甘心做铺路石。”

  虽然两人早在2004年底便已注册登记,但为了张娜心爱的排球事业,婚礼日期一拖再拖,原定在今年国庆期间举行的典礼,也由于中国女排要出征亚洲杯不得不再次改期。昨天,张娜终于圆了自己身披婚纱、走上红地毯的梦。证婚人徐利表示,这是“前无古人、以后也很难有来者”的场景,那些一起在场上挥洒过青春汗水的队友们,亲眼见证了张娜走过红毯,成为了最美丽的新娘。

  “在赛场上,我是一个优秀的排球运动员;我相信,结婚以后,我也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好妻子,你相信我吗?”

  “我当然相信你!”张娜承诺要做好妻子

  2008年10月12日,这一天,张娜与爱人周靖斌正式举行了婚礼,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中订下了终生之约。在典礼上,张娜表示不仅要在赛场上做一名优秀的排球运动员,在结婚之后还要做一个合格的好妻子。

  个性豪爽的张娜,平日总是带着开朗的笑容,即使在伤病缠身、面临重重困难的时候,她也没有在众人面前掉过眼泪。然而今天,在对着养育自己的母亲、一直理解支持自己的婆婆鞠躬感谢时,张娜忍不住落泪了,那深深的三鞠躬中,饱含着千言万语无法尽道的感激之情。冯坤、刘亚男这些已经和张娜并肩奋斗多年的老战友几乎不能自持,不住地流泪,因为她们见证过张娜在爱情长跑里付出的艰辛;王一梅、薛明这些年轻的队员也默默地抹着眼睛,为老大姐的幸福而深深感动。

  “在赛场上,我是一个优秀的排球运动员;我相信,结婚以后,我也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好妻子,你相信我吗?”“我当然相信你!”张娜与丈夫周靖斌饱含深情的一问一答,不仅是婚姻的承诺,也是爱人之间相互支撑的信念;让我们祝福他们,也希望其他女排姑娘早日收获自己的幸福!

  娘家队伍空前强大 女排集体靓妆到场

  昨天张娜大婚,中国女排全体都来道贺,由于中国女排近两日在北京还另有安排,所以中国队只是在天津短短地逗留了两个半小时就返回了北京,天津籍的队员魏秋月、李娟带着依依不舍的情绪再次离开家乡。

  要参加张娜的婚礼,队员们都着实地打扮了一番,大部分队员在昨天早晨六七点就起床梳洗打扮,魏秋月告诉记者:“娜姐大喜的日子,大家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中国女排于早晨8点准时从北京出发,11点准时来到天津宾馆国际宴会厅,全体女排队员都来捧场,“娘家人”的队伍空前强大,大家在婚礼上共同分享着新娘张娜的快乐。下午1点30分,中国女排集体返回北京。据主教练陈忠和说,这两天还要在北京进行一番总结,而此后他们还将在北京出席球队赞助商的一次公开活动,中国女排将在14日正式解散。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周芳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张娜 冯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