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睹张娜幸福赵蕊蕊期待爱情 冯坤流泪感染全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9:59  体坛周报
目睹张娜幸福赵蕊蕊期待爱情冯坤流泪感染全队(图)



目睹张娜幸福赵蕊蕊期待爱情冯坤流泪感染全队(图)



  10月11日,晚上10点,北京首都机场,从香港飞往北京的CA110航班,中国女排一行二十人鱼贯而出。队伍中唯独缺少第二天将要成为美丽新娘的自由人张娜,主教练陈忠和看出了记者们的疑惑,他微笑着解释说:“张娜坐中午的航班先回来的,明天中午就要当新娘了,怎么也要提前回去准备一下。”

  然而作为中国女排队员,即使是当新娘,特批的假期也只有不到一天的时间。10月12日一大早,张娜和中国女排的姑娘们都起了个大早,在张娜忙着化新娘妆时,女排姑娘也在精心地打扮着自己。张娜是陈忠和2001年组建中国女排后亲手带起的这批队员中第一个出嫁的,参加张娜的喜宴,对于姑娘们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这天,姑娘们都略施粉黛,戴上了手表、项链、耳钉,穿上了平时很少有机会展示的休闲服、皮鞋,挎上了时尚的小皮包,平均身高接近一米九的十一个姑娘陆续到齐,真像组织了一支专业模特队。这是全队最后一次坐大客车出门了,不过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喜气洋洋,车厢里不时有明信片、首日封传来传去。

  张娜一直忙碌着,和登记结婚已经四年的爱人一起为即将开始的婚礼做最后的准备。婚礼从大场面到小细节都是爱人周靖斌参与设计处理的,张娜了解得很少,她必须利用仅剩的时间好好准备一下,她对身边的爱人说:“你看我打比赛不紧张吧,今天办婚礼,我还真有点紧张呢!”

  大场面还是说来就来,张娜没有时间充分准备了。酒店外中国女排的大客车到了,车上坐的是张娜这场盛大婚礼最重要的嘉宾——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副主任兼领队李全强、主教练陈忠和和十一名队员陆续走下车来。身披圣洁婚纱的张娜和爱人一起到大门口迎接。从香港分别到天津再见不过二十四个小时,但是对于这些朝夕相处了八年的教练队员来说却好像分别了好久,大家微笑着拥抱、问候,纷纷送上对张娜最美好的祝福。

  看到身披婚纱、满脸洋溢着幸福的张娜,冯坤、杨昊、刘亚男三个也将迈入婚姻殿堂的老队员很是感慨,连至今还没有男朋友的赵蕊蕊也不禁感慨:“结婚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了,看张娜那么幸福,我也真想找到心上人啊。”

  周苏红还是一如既往地关注细节,她对身边的杨昊说:“娜子前一天才回来,准备得还是有些仓促,她老公也不是什么都能帮她干的,比如说皮肤护理、做个面膜什么的。”

  不过细节上的瑕疵已经不足以影响张娜成为这一天最漂亮、最幸福、最令人羡慕的新娘了。从张娜和她的爱人携手走进婚礼现场那一刻起,冯坤就一直陷入感动,她的眼圈始终是红的,后来这种情绪感染了身边的大梅、薛明,再后来中国女排的每一个队员都被这场婚礼温馨浪漫的气氛深深感染。在张娜面对着养育自己的母亲和一直理解支持自己的婆婆鞠躬感谢时,忍不住落泪的不仅是张娜,也许是感同身受,全队几乎都在拿着纸巾抹眼泪。

  婚礼的高潮,是张娜用做比赛总结的方式发表感言。“在赛场上,我是一个优秀的排球运动员;我相信,结婚后我也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好妻子,你相信我吗?”张娜的发问带着运动员特有的豪爽。

  “我当然相信你!”亲密爱人饱含深情的回答。

  话音刚落,两个人情不自禁,深情相拥。

  10月13日,是这届中国女排共同度过的最后一天。

  (记者马寅天津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张娜 冯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