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残奥代表团进行赛事总结 圆满完成参赛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9: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17日电(记者 于红立)北京残奥会接近尾声,中国残奥代表团17日上午在主新闻中心召开残奥会赛事总结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介绍本届残奥会中国残奥代表团在本届残奥会上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

  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席、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王新宪,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中国残奥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吕世明,中国体育代表团执行副团长、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理事、体育部主任贾勇,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盛志国,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中国残奥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赵素京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国体育代表团执行副团长贾勇在会上首先介绍了中国代表团参赛的总体情况,他说,中国残奥代表团通过10天的比赛已经基本上完成了各项参赛任务。从9月7日至17日,中国代表团332明运动员参加了全部20个大项的比赛,运动员发扬了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团结进取,快乐参与,赛出了水平和风采,截至到目前为止,已经获得了金牌87枚,银牌68枚,铜牌52枚,奖牌总数207枚,列金牌榜、奖牌榜双第一,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圆满的完成了参赛任务。

  与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还就记者关于残奥会各项工作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王新宪最后表示,残疾人体育事业世残疾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我国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的全面贯彻落实,我国的残疾人体育必将迎来一个更加鼓舞人心的大好局面。(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