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爱者出示结婚申请书要签名 "求婚袭击"吓坏福原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疯狂求爱者出示结婚申请书要签名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乒坛名将福原爱日前以早稻田大学学生的身份参加日本关东乒乓球联赛。开赛前,一名约20岁的男子在运动员厕所门口向福原爱索要签名,后者接过纸笔后才发现原来是一张“结婚申请书”,吓得福原爱赶紧逃回到比赛馆内。“真是非常可怕,他拿出‘结婚申请书’说让我在那里签名,吓了我一大跳。”福原爱事后说。

  这名男性一直呆在比赛馆内,赛后他“埋伏”在福原爱可能离开的通道上,意欲继续对她进行“骚扰”。见此情景,福原爱只得绕道从后门离开。但该名男性仍不肯罢休,他继续前往车场进行堵截。

  早稻田大学队教练得知此事后,迅速带人将这位男子捉住。“你到底想做什么?”教练这样质问他。“我只是喜欢小爱。”约10分钟后,这位教练见这位男子认错并有了反省的意思后放他走人,并没有报警。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