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愤怒浪漫幻想被毁灭:这种方式 吓死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8: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倪术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结婚申请书,没想到竟然是这种场合这种方式……吓死我了。”心有余悸的日本国民宝贝福原爱手握乒乓球拍,啜泣着回忆着“好可怕”的那一幕。

  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结婚申请书,没想竟然是这种方式……

  在10日进行的日本关东学生秋季乒乓联赛上,福原爱竟在场馆女厕门口遭遇一“男性”变相求婚,该男性将福原爱堵截在女厕所门口,并突然掏出事先准备好的一纸结婚申请书和笔,向福原爱索取签名。而在福原爱吓得哭着逃开后,他又持续追逐了很长时间,在被球队监督逮住并斥责后方才作罢。

  据福原爱回忆,就在与日体大的对手结束比拼后,她就径直走向位于代代木第二体育馆一楼的一间女厕所。就在快要进入厕所时,突然有一个20多岁的男性从看台二楼跳下,他手里捧着一只包,疯狂地追逐着自己。“我只记得那个怪人穿着一条牛仔裤,上衣是白色的,上面有黑色花纹,手里拿着个包,拼命地追我……”回想起刚才发生的情景,福原爱忍不住再度哭了起来,“他在身后大叫了一声我的名字,我本能地停了下来,他突然就把一张纸展开捧到我面前,还硬塞给我一支笔,还用手指指着那张纸的一个角落,叫我在那个格子里签字。”

  一旁的中国籍教练拍拍她的肩膀,镇定了一下情绪后,福原爱的情绪从惧怕转变为一丝愤怒:“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结婚申请书,没想到竟然是这种方式……”也许对于结婚的浪漫幻想,这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那个男人像发了疯一样追我,横冲直撞……

  而她的噩梦并没有就此结束,就在突如其来的“厕所求婚事件”发生,并接受采访之后,福原爱正准备离开体育馆,就在此时,她又察觉到有一双异样的眼神紧密地跟随着自己,这次她头也不敢回,拉紧了双肩包的背带后,佯装着没有察觉到身后的“跟踪狂”,突然撒腿狂奔。

  身后的男子看到偶像开跑,知道自己的跟踪行为暴露,也开始拼命狂追。“当时我并没有直接跑向室外,我先是绕着体育馆内部路线跑,想甩开他的,可是甩不掉。”福原爱后怕地说,“当时,场内的志愿者们都还在清理场地,那个男人像发了疯一样追我,横冲直撞……当时,我的中国教练和其他工作人员都还留在馆里,我后来越来越怕,就往外头跑了。”而这位“跟踪狂”同时也摆出了亡命徒的架势,追着福原爱出场馆后,还连身翻越过一道矮绿化墙,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

  这场看似难以终结的“猫鼠游戏”,最后终结于老监督河原智手中。他追上该男子出其不意地大吼了一声,终于把“跟踪狂”吓住。

  我深深爱着福原爱,我这么做,只是想传达我的感情。

  河智原制止该男子后,并没有直接扭送警卫处,而是原地对其进行了长达10分钟之久的教育。而此时,该男子终于露出疲态,低下头认错,并表示:“我深深爱着福原爱,我这么做,只是想传达我的感情。”

  而河原智表示,刚才在场内一楼时,他就看到福原爱一边哭一边往场中央逃,嘴巴里还不停喊着:“厕所门口有个好可怕的男人!救救我!”他说他没想到这男人竟然赛后又不罢休地追了出来。

  事后,瓷娃娃断断续续又哭了好几回合,即使结束了采访,她还是不停地重复着:“刚才吓死我了。”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乒乓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