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女曲冠军杯次战 中国女曲1比3遭逆转首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23:48  新浪体育
08女曲冠军杯次战中国女曲1比3遭逆转首尝败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2008年女曲冠军杯在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曲第二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女曲,结果中国女曲在先进一球的优势局面下,被荷兰女曲连追三球,以1比3惜败于对手,遭遇了本届女曲冠军杯的首场败绩。

  相关阅读:女曲溃败金昶伯不满锋线 两年前一痼疾仍是未解难题

            女曲冠军杯东道主获首胜 日本不敌阿根廷遭遇两连败

  中国女曲与荷兰女曲近5次交锋记录为2胜1平2负,双方正好战成了一个平手。两队在昨天结束的揭幕战中双双取得了胜利,而今天的比赛,谁若能取得两连胜,就可以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占得先机。

  比赛开始后,荷兰女曲率先向中国女曲发起进攻。第4分钟,斯马博斯在中国女曲禁区弧内制造了一个短角球,阿格利奥蒂接到队友的推球之后低射一棍,球被门将张益萌奋力扑出,威尔滕跟进补射偏出。两分钟后,老将唐春玲带球从右路形成突破横传门前,可惜中路没有中国球员包抄。

  此后,两队均加强了攻势,都希望能够尽早破门,确立领先。第9分钟,穆尔德带球突入禁区弧内击射偏出。第13分钟,首战为中国女曲进球的小将赵玉雕在对方禁区弧内抓住了荷兰后卫的失误,轻打中鹄,1比0!中国女曲率先确立领先优势,赵玉雕也成为了首位在本届女曲冠军杯上独中两元的选手。

  失球之后,荷兰女曲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她们娴熟的配合和扎实的传控球技术帮助自己逐渐在双方的相持中占得了上风,而中国女曲则依靠顽强的防守一次次抵挡住了对手潮水般的进攻。第23分钟,荷兰女曲获得短角球机会,阿格利奥蒂在接到队友的一推之后反手击射,球应声入网,1比1!荷兰女曲扳平了场上的比分。

  随后,中国女曲依靠积极的跑动和快速犀利的传递逐渐又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第34分钟,荷兰女曲获得前场任意球,迪克斯特拉大力将球击打至人群密集的禁区弧内,可惜中路没有同伴能够碰到来球,荷兰队错过了一次绝佳的反超比分的机会。上半场结束,两队以1比1暂时握手言和。

  下半场,中国女曲加强了进攻的力度,并且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势,而荷兰女曲的防守也是坚固如初。第44分钟,荷兰女曲反击至中国女曲禁区弧附近,范阿斯在禁区弧内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击射偏出。范阿斯在随后的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控球能力,令中国女曲的防守球员颇为头痛。

  第53分钟,荷兰女曲获得短角球机会,阿格利奥蒂几乎在第一粒进球的相同位置,以同样的方式击射,球再度飞入球门,2比1!荷兰女曲将场上的比分反超。比分落后的中国女曲随即发起了疯狂的反扑,但却始终无法威胁到荷兰女曲固若金汤的防线。

  第59分钟,荷兰女曲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范阿斯带球快速突入禁区弧内,造成中国女曲的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斯迈伯斯主罚点球轻松骗过张益萌,送球入网,3比1!荷兰女曲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

  第64分钟,老将唐春玲和李红侠做了一个传接配合之后,唐春玲在禁区弧内拿球击射远角,球被门将德罗埃沃压在身下。两分钟后,米歇尔带球突入禁区弧内击射偏出。最终,荷兰女曲以3比1力克中国女曲,取得了本届女曲冠军杯开赛以来的两连胜,而中国女曲则遭遇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败绩。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德国女曲以2比1击败澳大利亚女曲,稍后还将进行阿根廷女曲与日本女曲的较量。(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