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曲冠军杯东道主获首胜 日本不敌阿根廷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2008年女曲冠军杯在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全部比赛。中国女曲1比3不敌世界第一的荷兰女曲,遭遇本届冠军杯的首场败绩。其他两场比赛中,德国2比1击败澳大利亚,阿根廷2比1击败日本。荷兰女曲成本次比赛中唯一取得两连胜的队伍,日本女曲则遭遇两连败。

  德国2-1澳大利亚

  德国女曲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金牌得主,主场作战的他们从首日1比2不敌荷兰的阴影中走出,以顽强的表现击败澳大利亚女队,赢得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比赛开始,德国队便展开进攻,上半场时分别由库恩(雅典奥运冠军主力成员)和博马特射门得分。澳大利亚人由里弗斯在65分钟扳回一球,不过德国人顽强的坚守到最后,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阿根廷2-1日本

  和昨天与中国队的比赛一样,阿根廷女曲与日本的比赛依旧进行的非常胶着。不过,今天的胜利女神似乎是站在阿根廷这边,在经历昨天最后40秒被中国马弋博绝杀之后的阿根廷终于迎来了关键的一场胜利,也让阿根廷姑娘们倍感振奋。

  第29分钟,阿根廷姑娘博扎一记漂亮的打门越过门将为本队首开纪录。顽强的日本女队并未放弃,防守异常出色的同时也给自己带来不少机会,不过,这些都未能转化成进球。第63分钟,阿根廷人利用一个短角球的机会由贝尔加特再进一球,阿根廷2比0领先优势扩大。日本队首席射手千叶(Kaori Chiba)在第69分钟扳回一球,此后并无过人表现的日本队没能将比分扳平,阿根廷2比1获胜。

  每日赛果

  第二日

  中国 1-3荷兰

  德国 2-1 澳大利亚

  阿根廷 2-1 日本

  第一天

  中国 2-1 阿根廷

  澳大利亚 2-0 日本

  荷兰2-1德国

  (土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