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曲溃败金昶伯不满锋线 两年前一痼疾仍是未解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2008年女曲冠军杯中国女曲在第二场比赛中不敌世界第一的荷兰女曲,首尝败绩。赛后中国女曲主帅金昶伯直言全队并没有打出自己的优势,对三名前锋的表现也很不满意。

  中国女曲与世界第一的荷兰女曲近5次交锋记录为2胜1平2负,打成平手。本次交锋,双方上场便展开进攻希望能取得领先优势。第13分钟,中国小将赵玉雕抓住对方失误,成功抢断为中国打开局面。不过,随后的荷兰女曲利用两次短角球的机会,由阿格利奥蒂两度破门将比分反超。第59分钟荷兰女曲又造成中国犯规获得点球,斯迈伯斯轻松罚中。

  赛后的外电点评说,荷兰女曲在与中国队的较量中获得一场决定性的胜利。

  荷兰主帅马克-拉莫斯(Marc Lammers)说:“我们的姑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让我吃惊,这样的一场胜利也让我吃惊。总之,对于结果和过程,我都很满意。”

  而中国主帅金昶伯则直言对锋线表现的不满:“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三个前锋打的很不好,这也是我们全队如此被动的原因。”除了前锋,金昶伯也表示整个中国女曲都未能打出自己的风格,进攻上没打出快和配合的特长来。这是中国队失利的最重要原因。

  实际上,这并不是金昶伯第一次批评中国女曲的前锋表现。2006年的女曲世界杯上,中国女曲以1比3不敌奥运和世界冠军杯赛的双料冠军德国队,在小组循环赛中三战三负无缘半决赛。彼时的金昶伯在接受采访时便表示与对手的差距就在前锋的表现上。如今两年过去、奥运当前,看来这个问题并没得到很好的解决。

  周一本次冠军杯赛将歇战一天,周二中国队将迎战澳大利亚、荷兰阿根廷交锋、东道主德国迎战两连败的日本

  (土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