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吉新鹏冲突始末 众说纷纭李永波一语耐人寻味(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2:31  竞报
林丹吉新鹏冲突始末众说纷纭李永波一语耐人寻味(3)



  目击者

  场馆工作人员:没这回事

  记者昨日就此事求证晋江市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国家队此前并没有安排媒体开放日,任何单位和个人没有经过允许都无法进入训练场地。记者随后又向晋江祖昌体育馆的场馆工作人员求证,该工作人员马上表示:“没有这回事,从来没听说过。”

  晋江市文体局副局长陈茂和表示文体局方面并不知情,“作为国家羽毛球队的训练基地,我们主要是做好国家队集训的后勤保障工作,为他们提供最好的训练环境。训练中的事情我们并不了解。”

  其他在场人员保持沉默

  为了还原事件真相,记者在昨天一整天的时间里努力联系当天在场的队员和媒体。照理说,既然有媒体在场,就应该有人看到事件过程。但是,无论是队员教练或是能确认的在场媒体,都对此事三缄其口不愿发表意见。

  在向《晶报》求证的过程中,《晶报》的编辑曾经向本报记者提供了一个在场记者的名字和单位。但是,在本报记者给这名记者打电话之后,该记者的第一反应是:“如果是林丹的事情,我什么都不知道。”本报记者进一步追问:“那你当时是否在现场?”该记者语气坚决地否认:“我不在。”

  官方说法

  乒羽中心:有冲突但没打人

  据同行介绍,在事件发生后,该同行曾电话采访了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他表示羽毛球队已经向乒羽中心反映了此事,从队中反映上来的情况是:两人只是发生了一些口角,并没有发生打骂现象,事情并不像媒体所报道的那样。

  昨天下午,记者想向乒羽中心求证是否会对此事进行追踪调查,但刘凤岩一直都没有接听电话。

  李永波:运动员大赛前易烦躁

  事件发生后,记者一直联系不上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不过他在出事当天队内分组对抗赛结束之后对媒体说的一番话,却是很耐人寻味。

  李永波在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优秀运动员在参加大赛之前,相对来讲场上的训练显得会比较烦躁,比较焦虑。这就是越是到大赛之前,运动员越会产生的一种心态,这正是运动员需要锻炼的,我觉得这点越早暴露出来越好。”

  文 竞报记者 杨萌

[上一页] [1] [2] [3]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